&无厘头废话预警!不是清晰欢脱风格!全是我脑袋一热bb的


&其实你看吧,换个名字其实职业选手好像都行……你喜欢的话尝试自我代入吧,其实我是开始想写是少天的……写完好像发现画风不对。⊙_⊙




&如果可以接收就来吧









   雨下的大了,滴滴答答,敲在玻璃上




   戴上耳机,给自己一首歌的时间来想你




     如果这样能余生里能够不再思念你





   那多好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第一次遇见他,你是在去学校的包车上


     因为搬家等一系列原因,你包了车,遇见了那个人。


     记得很清楚,那是个没有颜色傍晚





     “你好,我是xxx,请多多关照。”






   那时你还是个悲风戚雨的那个文青少女



   却在最不该的时候,遇见了那个人



   是真的像小说里那样的俗套



    他回过头和你说话,窗外暗黄色的路灯从他的瞳孔里反射出来――


   世界的颜色,汇聚到他的身上


      “你好,我是xxx。”




      心里一沉





      很久以后,你还记得那个画面,你们见面的第一面,窗外的灯光,他和你说的话,以及你很久很久之后才明白的,心口一沉。



     年少时啊,不能遇到太惊艳的人 ,否则余生都无法安宁度过










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

    

     “最近开始打扮了啊,是不是有小哥哥了?”


      朋友看似轻飘飘,实则在你心中落下重锤的一句话,你忽然明白了自己的心意。





     原来不经意的路过班门口,课间操位置越来越往后调,每次上车前的打扮,都是因为你想遇见他,想引起他的注意。




  你死鸭子嘴硬的回答:

   “你才有小哥哥呢,什么时候带来看看啊?”



     现在回想起来,觉得曾经是多么愚蠢,你的每一个遇见,每一次打扮,都彰显着你是那么自作多情,丑人作怪。








      我现在阿,已经变成了厚脸皮可以讲荤段子的女生了,可是每当想起你,还是想为你再穿一次白裙子。




最怕回忆突然翻滚 绞痛着 不平息




    “你的名字是这样吗?”


      “不,是这样写的。”


     冬天,窗外飘了细细的雪花,车内暖气很足,他依旧靠着窗座,只是身边多了一个一直找他叽叽喳喳的你。


      用手在窗户上写下名字,一笔一划,你说不出所以然,只觉得很好看。


       “是这样写的。”

      他回头看你,撞进你的眼里,窗外的灯光从写了笔画的窗户撒进来,恍若初见。

  

 

“那个,那个,你是练过字吗?真的很好看。”

 

    你慌忙回头把话题打岔开,按耐住胸口不正常的跳动,庆幸夜色模糊你脸上的羞红。



       你总是自欺欺人的说自己讨厌他,不喜欢他,可是现在身体如此真实的反应一耳光,刮在面具上,露出真的实,瑟缩着,胆小的内心。



     “你的名字是这样写的啊,”我很喜欢,只要和你有关。






     对你的喜欢永远是说不完的后半句话,你只能听到我为自己编织的谎言。







     我可以去见你吗 我好久没笑了








最怕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很久过去了,和你一起经历过的时光也慢慢的陈旧,我们在有限的精力的里,只记住那最开心或者最痛苦的回忆。



   比如

    你说,你要去打比赛。


     我说

     那很好啊,祝你成功。




      你们只是在同一个包车来去学校而已,你和他的关系真的没有那么好,甚至都没有同班同学亲密。



     你没有任何理由阻挡他的梦想,甚至你也没有任何身份来思念他。

   

  你只能祝他成功啊,那个你喜欢那么久的男孩子。



      那个你眼里那道光的男生。



     你每个朦胧,昏昏欲睡的早上时看见的,甚至可以背靠背撑瞌睡的。

    

可以每天中午一起分享同一包薯片,交换八卦,晚上交换作业。



      可以给你每天带来悸动的那个男生。






     再来一瓶吧,我觉得这个酒一点都不不醉




     你这个戏精,都是你的装模作样,你的小人得志。




    我已快记不得你的样子,却还记得 我喜欢你。




                 突然好想你

               突然锋利的回忆

               突然模糊的眼睛



      哪有什么突然想起你,是一直没忘记





     留一首歌的时间想念你,酒喝完,眼泪擦干,我要真的把你忘掉了。








       以前难过是因为想你,现在却是为了忘记你,好像没有什么不同。

   







――END

评论(2)
热度(21)
 
© Sa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