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性而写,没有底稿,完全不知道在写啥系列

&主要是以全职男神x你

&第一弹是叶修篇,不是一个标题

&哦哦西

&换银捉虫

开始

――――――――――――――――――――――――

“睡觉了。”

“不,让我苟一盘。”

“睡觉了。”

“妈个鸡,TM一定要赢一盘。”

“……”

“啊啊啊啊,新杰大大我不该骂人的。”

“晚了,而且现在已经超过11点23分钟了”

然后你们苟了个爽

……………………

……………………

半夜

“啊啊啊,不要不要……不要!”

   明显是作恶梦的你伸手乱抓,本来睡眠浅的张新杰被你挣扎声直接叫醒,听清楚你的梦呓时,张新杰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莫不是被人欺负了?可是谁有那个胆子?

   “不怕,不怕,我在这里。”努力思考但没有头绪,他只好把你抱在怀里,轻声安慰。

  “医生,医生!救我,救我!”你仍旧哭喊着。

   “我救你,我是医生,我就在这里。”没办法,只能顺着你安慰。

   “杰克,杰克哥哥,公主抱啊,别走啊。”听到你忽然换了画风,又想起你口中的‘杰克哥哥’,眉头深深皱起,想着要怎么样好好教育你一顿,让你少玩那种游戏。(公主抱,谁没有?张新杰内心orz)

第二天

  “哈哈哈哈哈,看到了吗,昨晚匹配的时候,碰到杰克了,三杀放一哟,还被公主抱走红地毯,看看看,羡慕吧”

  张新杰走到训练室门口,听到张家乐在里面大呼小叫炫耀游戏内容,叹了口气。

冷静,张新杰,你需要冷静

  对自己心理暗示完后,推开门,向仍在训练室中央舞动手臂的身影说:

  “张佳乐前辈,手机交出来吧,而且训练翻倍。”

  “喂喂喂,怎么这样,唉唉唉,我的手机。”

  “嘿嘿嘿,手机交出来吧。”

  “老林别抢,哎,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昨晚……呜呜呜……”

真是乱糟糟的,张新杰忍不住扶额

中午午休 霸图食堂

“唉唉唉,来来,开黑。”

“你玩什么?我…佣兵。”

“嘿嘿,我玩园丁,激情园丁在线摇椅。”

“唉……没有医生啊,来……快”

“完了,这局蜘蛛……投了算了。”

“这么没用,来……”

   在张新杰一丝不苟的吃午饭时,几个队员和青训营的新生代在餐厅角落里大呼小叫传遍了整个餐厅,张新杰听到诸如此类的话时,回想起昨晚你梦呓都在念叨的游戏,眉头狠狠皱起,寻思是该解决这件事了。

   晚间休息时,张新杰回到在霸图的宿舍,打开电脑,下载了第五人格,浏览了游戏规则后,觉得这个游戏制作上还是很有良心的,毕竟第五幼儿园嘛。

………………

“来,苟一盘第五。”

“哈哈哈,我当然园丁。”

“还差一个,来来来。”

   睡前,张新杰一从浴室出来,就听见你在以QQ语音在那个‘联盟太太皮皮群’里呼来唤去,组织联盟太太们开黑,随即走上前去,打开电脑。

  “还差一个是吗?我来。”

  “哎哎哎?新杰你也玩啊!”

  “嗯”

  “哎?来人了,快快快,开了开了 ”

   本来还想继续问下去,但耳机里穿来叶太太的催促,只好点击开始。

   地图:红教堂

  “woc,哇www哇喔哇喔啊啊啊啊啊,蜘蛛!蜘蛛!”

   耳机里穿来叶太太的惊呼

  “别吵别吵”

  这是来着王太太沉稳的安慰(并不)

  “怎么了?张太太?都不说话?”

  这是来自叶太太的多嘴(滑稽)

  你看着身边稳如老狗的张新杰,觉得还是安静如鸡好一点,毕竟,我们不一样~

   你目瞪口呆的看着张新杰操作那个小胳膊小细腿的护士,骚气的躲开了蜘蛛的追捕,并救了被捆住的周太太操作的空军小姐姐,半路还奶了一口自己和叶太太操作的佣兵。

  “张太太,张太太,你那里请来的人皇?”

   这是来自叶太太的大赞

  不要说了,叶太太,叶修才是真人皇,不仅人皇还是皮皇

  “张太太,我觉得上段有望。”

  这是来着周太太的推崇

  不要说了,周泽楷已经是六段顶级了好吗,只是你不带他玩

  我……依旧安静如鸡

  因为我违反了太太同盟的规定:不带自家老公(男朋友)玩任何游戏

  这个规定来自叶太太,原因是在王者荣耀火的一比的时候,某一天闲得慌的叶修,在清完荣耀boss后,打开了叶太太的手机,中间发生了我不得而知,只知道结局是叶太太的控诉:被从王者一直追杀到钻石。

  可歌可泣

  一局打完,我见证了从医生弱小的身躯里迸发出的强大能量,所以我决定,以后玩医生!

  周太太内心orz:终于不和我抢空姐了

“新杰新杰,你也玩这个游戏了啊!”

  一局完,拒绝了两位太太在苟一盘的邀请,我迫不及待的询问他

“嗯,看到很多人玩,试一下”

“哎哎哎,你怎么玩的辣么好啊!”

  赶紧询问秘诀

“唔,怎么了?随便玩玩而已。”

“……”

   怎么都是这个回答!

  第二天午休时间  霸图宿舍

  张新杰看着眼前如鹌鹑般低着头的青训生和没事人一样的张佳乐,顶了顶眼镜,捏了捏眉间。

  “来,打一盘,我屠夫。”

“啥?张新杰你也来,真的吗?”

不是真的又怎样呢

“真的,来一盘,我蜘蛛。”

“哈哈哈,我可是人皇,我超会……蜘蛛?”

“嗯,蜘蛛”

“我超会溜的……英奇你戳我干嘛…来来来,开了开了。”

中间发生了什么我不得而知,只知道后来变成了这样:

“张新杰再来一盘,我就不信溜不到你!

“可以啊,训练翻倍后你随意。

“好的好的!”

张太太内心orz:张佳乐怕不是个抖M吧,噫,要新杰离他远一点



END
――――――――――――――

评论(6)
热度(65)
 
© Sa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