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生贺




私设严重,不喜左上


提前一天发,还有真的开屏超美!













梦中的周泽楷很不安稳,翻来覆去总觉得那哪里不对劲,翻身的动作却惊起了身旁的鸟儿,展开的翎羽刮过周泽楷的脸,让周泽楷一下从梦中惊醒。






然后翻身掉下了树。






总算知道为什么梦里老感觉不对劲了,周旁都是清脆的鸟鸣,还伴有飞虫的嗡嗡声――这在宿舍里可是没有的,最多也是空调的轰鸣声。






周.一脸懵逼.泽楷揉了揉眼眶,看见阳光从树叶间隙撒下来,打在他修长的手上,还有手里的霜碎上。







好一番过后,周泽楷才接受了一觉魂穿到账号卡上的设定,适应了被强化后的体质,还有本质实际闷骚的一枪穿云。





我不是故意看你的日记的,对不起,一枪穿云。





但是你的背包里的日记1一本本一直排到93我是真的想不发现都难,背着一包的日记,真的不怕爆出去吗?






翻了一遍背包的周泽楷并没有发现有任何看上去可以吃的东西,没有红药蓝药,更重要的是,没有地图。





只有一整背包的日记,还有荣耀日报的八卦版剪辑。





我一点也不想知道那个占了一个大版面 “索克萨尔和王不留行疑似红枫林约会” 的‘石锤’文的作者 帅出荣耀大陆 是不是你。







我只想弄点吃的。







周泽楷忍着饥饿翻着一枪穿云的日记,试图从中找到一点对现处地形的描述以及平时他拿什么东西填肚子。




然后只发现了一篇篇极度辣眼睛的yy和各种jjc的挑战心得。






周泽楷把日记塞回背包,从草地上爬起来,深深的看了一眼昨晚睡的树杈,拍拍身上的草渣,向丛林深处走去。





带着咕咕叫的肚子。






周泽楷觉得这辈子都没这么狼狈过,在小康家庭以长子身份长大也没怎么吃过苦,进了训练营,轮回食堂也不会亏待正在长身体的孩子们,至于后来成了正选,也是从来没饿过。







选的方向好像不太对,丛林里参天大树连一丝鸟鸣都不见了,阳光被遮挡在丛林外,更显前方阴森森的氛围,令人寒颤。






还不如原来的地方好,至少一枪穿云睡觉的地方还有小溪和大山雀,还有看上去至少能吃的各种果子。





周泽楷深一脚浅一脚的往密林深处走去,眼前的景物都一模一样,周泽楷觉得自己都快恍惚出幻觉了。








“所以这是你不来找我的理由?喂喂喂一枪穿云,你迷路的性子果然没变,说好今天去jjc你到现在都没出现?你在哪儿要不要我去接你啊。”






周泽楷靠在树根底下歇息,就看见眼前冒出一个暗蓝色的对话框,某个极度眼熟的人的脸从对话框里冒出来,没等他说话就开始在那里自顾自的说话。






周泽楷仔细的看着对话框里的脸,努力不把这个人和现实生活中的某选手画上等号,细心提炼着话里透露的信息。








“一枪?一枪?你在听吗?感觉你和平时有点不一样怎么回事?是不是感冒了?好啦好啦我来找你,记得上次我在你身上加了个定位烙印,唔……我找找……”







没等周泽楷解释自己不是一枪穿云,对面某人就挂了视频,来找他。






周泽楷庆新自己终于能出去的同时,觉得这个人的话嗯……噫,给给的。






联盟女选手喜欢看这些东西,知道他性情沉默不喜说话,总是喜欢把各种八卦告诉他,给他分享一些二次元同人圈的事情。






说起来好像他和一枪穿云好像还是有共同点?





那还是不要吧,感觉给给的。






正在周泽楷胡思乱想的时候,某人就骑着扫帚从天空落下,停在他面前。





“走走走,jjcpkpkpk”











“你说你是周泽楷?是一枪穿云的主人?”





面对因为惊讶表情而显得五官对称王不留行,周泽楷只觉得崩坏。





周泽楷也不想告诉王不留行的,毕竟突然知道这个世界只是一个虚构的,甚至他们有主人这件事情,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







“噗,你真的是周泽楷啊,哇,你居然和一枪穿云灵魂互换了,我当然知道你,你是一枪的主人嘛,我好羡慕他啊,我也想见王杰希……”





“你不惊讶?”




周泽楷看着自顾自说话的王不留行,细心的观察他脸上的细微表情,小心翼翼的问。






“哈哈哈,怕什么?你说我知道我们是账号卡这件事?当然知道啊,荣耀大陆,有你们那边所没有的魅力,我们只是所处的纬度不同罢了。”





王不留行笑嘻嘻的勾着周泽楷的脖子,拍了拍一脸蒙蔽的周泽楷。





“走走走,jjcjjc啊,好不容易可以欺负一枪穿云了,这个机会可不多啊……”







我不想和你打,我一点都不想和你打,我只是一个可怜的游戏宅,我不要直面暴力。




周.企鹅.泽楷内心默默落泪








在系统记录的一枪穿云:王不留行的比分已经到0:32的时候,王不留行终于放过周泽楷,并帮周泽楷分析现在的情况。







“你说?一枪在我身体里?”






王不留行点了点头,连带着头上的大魔法帽子。





周泽楷真的害怕了,周泽楷不想相信,周泽楷想当一直安静的企鹅。





“其实,我们账号卡,对主人,也就是你们操纵者,都有谜之依恋。”




王不留行投下炸弹。





周泽楷一点也不想知道一枪会对他身体做什么,他也不想知道,企鹅不需要脑子。






“放心啦,一枪还是很有素质的,不会做那种脱光光抱着镜子看的事情啦~”





真的别说了,都要有画面感了





周泽楷心疼的抱住自己。











周泽楷睁开眼睛,眼前,是熟悉的宿舍天花板,身上没有异样感,被子也好好的盖在身上,衣服也好好的穿在身上。







周泽楷摸出枕头底下的手机,看了看日期,果然一天过去了,所以昨天那样奇幻的经历不是梦,是真的啊。






真的和一枪穿云灵魂互换了啊。






周泽楷披着浴巾从浴室湿答答走出来,嘴里还含着牙刷,看到电脑桌上可疑的纸张,因为他的书桌一直整整齐齐,所以键盘上的纸张只能是一枪留下来的。







满满当当的一张纸,大半张都是对他周泽楷的单向情书(bushi)表达他的激动,剩下小半张是对联盟里的各种劲爆八卦的吃惊。







那只是同人啊同人啊,不是真的!








所以苏沐橙你们和他说了些什么啊!





周泽楷仿佛见到了一力掀起荣耀大陆的八卦狂潮的一枪穿云。




果然是荣耀的第一人,各个方面。




周.默哀.泽楷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