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是我的,人物是虫爹的。


  


&私设如山倒,文笔如沙雕





&最近在写落花,然后人物有设定相同,所以我自己也很混乱::>_<::






&好久没码这篇了回头看自己写的居然给自己捉到虫了泪目。








开始――












“我觉得不妙”





“我们好像被包围了”








在令人昏昏欲睡的暖气中,闺蜜二人组上线荣耀开始大杀四方(划掉)苟且偷生。









拾荒的活不好做啊,要兼顾阴险及猥琐,不小心被大佬惦记上了就只能删号重来了。





随手打了几个小怪,看着逐渐形成的包围圈,叹了口气,甩甩手拔卡下线去张辰星那儿搜罗零食。






“喂喂喂拿我零食做什么,我哥给我寄的,当初又不是没分你。”





张辰星哀嚎着关了机扑向已经见底的零食盒







“当初是谁看上那把光剑的?我们上线就被盯梢你心里没点数?可做个人吧。”







“那零食呢!当初我哥说给你寄一份你不要,寄过来了还就抢我的!还吃,就知道吃!”






让张辰星心安理得的闭嘴一两句话是解释不通的,对付话唠的正确方法就是,吻住她!(呸!)






“我的那份寄给我哥了。”








察觉到背后的张辰星忽然没了声响,眉毛一挑,原来叶修是那个能触动她的点啊。









在我们的时空里,每一个全职粉,不敢说所有,即使是个人粉,也对那个男人会保持敬畏和欣赏。









张辰星虽然是张佳乐脑残粉,但是也会对叶修保持敬仰。







在穿越前的世界里,叶修毫无疑问是神,他的人格魅力以及他的成功让他从各方面达到了这样的高度,所以叶黑是什么?不存在的。





但是在异世里,就算你是成神了,你的影响力更深入到这个世界的方方面面,但是却还是会有黑子,喷子无孔不入。






不可理喻







想到这点,身形一抖,手中的零食却让虎扑上来的张辰星抢到了,看到某人抱着零食没心没肺,感叹自己居然能把这个小疯子想的这么细腻,还真是不容易了。










“叶圆,看见我前段时间的素材没,我熬了两个通宵弄出来的,到哪去了啊,找不到……”






“没看见,不过我觉得你哥知道了要生生吃了你,本来他就不喜欢你搞这些东西。”






宿舍里翻箱倒柜一片混乱












此时的H市,叶修看着手里的小红本神情莫测,身旁的苏沐橙早已笑的前仰后合。







这都是什么事啊,亲妹子寄来的零食里居然夹带了某人的结婚证?还是联盟的老熟人的结婚证?两个男人的结婚证?





“那个,叶修哥,我们国家宪法还是暂不支持同性结婚的,所以这个应该是假的。”






苏沐橙笑够了,满脸高深莫测的给叶修解释,看到叶修还是一脸的难以言喻,偷偷拍照,并做成表情包。






叶修一脸开心――叶修神情莫测――叶修难以言喻――叶修逐渐变色






并且发送到联盟女选手群,带着那张小红本特写。













叶修说要有光:妹啊。









浅草溪行:咋了,零食好吃不。





叶修说要有光:(图,jpg)





浅草溪行:……舍友的,不小心打包一起了。





浅草溪行:假的,不过他们关系确实挺好的。





叶修说要有光:有多好。







浅草溪行:哥,吃安利吗












成功被亲妹安利了一波联盟中各种老同事的爱恨情仇后,叶修觉得自己真是联盟中的一朵青(奇)莲(葩),虽然知道这些都是人民智慧的凝聚力,但是还是――超尴尬。







我的老同事啊,你们怎么就掉坑了呢!






叶修裹裹被子,瑟瑟发抖的抱紧自己,世界太可怕了,生活终于要对我们这些小猫咪出手了吗。





――





这篇文应该算是搞笑甜白的文吧,所以私设挺重的,叶修其实不腐,只是看到朋友的这种消息还是多少会尴尬,也会拿当玩笑。




在叶修的世界,私设同人挺少的,这些东西产出少,质量不高,对比张辰星她们带来的新思想,会有一定冲击。



中间那段无脑吹叶写来写去还是感觉不到位,落泪。


顺便心疼一下一直在找剑的蓝河小天使。



以及谢谢看到这里的你,比心。


评论(5)
热度(21)
 
© Sa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