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私设如山倒,文笔如沙雕


&努力不沙雕





开始――





一个暖洋洋午后,某个战队休息室里,某人哼着歌,一边蹬着电脑椅转圈圈一边刷着手机。




修长的手指划动着屏幕,手机忽然弹出qq的特别关心说说。




浅草溪行:转发/雨落辰星:大家自己做的小视频,最近招收可爱后期小伙伴⊙▽⊙【视频:那年我们并肩走(双花)】@浅草溪行@浅花迷人@隔壁剧组。另外本视频以投稿x站av:xxxxxxx求硬币求推荐⊙▽⊙





评论:



雨落辰星:@浅花迷人 感觉怎么样老哥【憋笑】



浅花迷人:双花是什么意思啊喂!当初录的时候没人和我说这个啊!




浅花迷人:还有里面那个是谁录的啊!不会你们真的把那谁叫来了?





浅草溪行:我录的。




雨落辰星:哈哈哈没想到吧,圆姐威武!圆姐伪音大佬啊,哥你不会不知道吧!



叶二少:老妹真的是你录的吗?可还行@浅草溪行




浅草溪行:对啊,下次给你留个好角色。



叶二少:那还是不行吧。




……


某人滑动手机,随手把视频转发到QQ群里――――【联盟职业选手群】





一叶之秋:分享视频【视频:那年我们并肩走(双花)】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你在这干嘛呢,有时间刷这种东西不如来pkpkpk啊!你已经开始堕落到看裹脚布一样的电视剧了吗?发哈哈哈好好!




飞刀剑:我敢肯定黄少没点开看视频。(黄少的每一个头条都是拿命拼。)



风城烟雨:我敢肯定黄少没点开视频。(黄少你再说一遍裹脚什么?)




叶下红:我敢肯定黄少没点开视频。(楼上加一)



吴钩霜月:我敢肯定黄少没点开视频。(楼上……加一?)



索克萨尔:发这个的……不是叶修前辈吧。



大漠孤烟:胡闹!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现在看了!双花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蛤蛤蛤哈哈哈!张佳乐呢,哈哈哈哈哈,叫他出来看看!



风城烟雨:好像很久没看见张佳乐了。



石不转:是很久没看到张佳乐前辈了。



沐雨橙风:是我啦,上次叶修哥在我手机登录了QQ啦,忽然弹出这个,我就转来看看。





沐雨橙风:终于知道最近怎么那么容易冷群了,原来是一直和黄少互怼的人不见了啊~嘻嘻,果然好闺蜜。




夜雨声烦:喂喂喂,和我扯上什么关系啊!对了真的没怎么见到张佳乐,谁有孙哲平好友啊。【嚣张】



沐雨橙风:我有啊,我帮你敲@孙哲平。




生灵灭:这个声线……




无浪:这个声线……



索克萨尔:这个好像是张佳乐前辈自己配的。




孙哲平:……



孙哲平:不是谁,就是张佳乐配的。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居然已经二到这个地步了吗蛤蛤蛤哈哈哈,居然开始给这种配音,算是官方石锤吗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黄少你很懂嘛。




沐雨橙风:黄少你很懂嘛。



叶下红:黄少你很懂嘛。




夜雨声烦:喂喂喂,怎么又集火我!休息时候看看论坛这个东西很多啊!怎么了怎么了!还有张佳乐呢,怎么还没弹出来?




石不转:弹不动百花缭乱。




沐雨橙风:张佳乐也弹不动。




王不留行:估计是改马甲了吧,要找他叶只能一个个看。




叶下红:我想知道黄少看的那个论坛(* ̄︶ ̄*)。




夜雨声烦:哈哈还哈没事,孙哲平你是不是也配了这个视频啊@孙哲平




孙哲平:没有,不过确实配的很像。另外我们什么都没有。



叶下红:解释就是掩饰。


王不留行:……



叶下红:好的队长,我自主加训。


……


――


所以里面视频到底什么内容呢~大家就自己加油脑补叭~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18)
 
© Sa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