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oooooooc预警

&今天带叶修

&应该不会撞毕竟这是三次的我,也许有你

――――――――――――――――――
  “救命啊!救我!救我啊――!”

  “扶我一下,谁来扶我一下啊,又来啦!”

  “爸爸,救我的是爸爸啊――――”

  “怎么还在追我啊,mmp/%#&*%#&<<%#”

  “常言道,救人一命胜…………不用了,我上天了”

……………………
  看到这里,大家应该都觉得这是一群菜鸡的群魔乱舞

  不

  上面都是我,一个人的嘶吼,一个人的寂……咳咳嘴瓢了

  终上,一个人的群魔乱舞  笑容逐渐恍惚jpg

  初来兴欣的时候,我还是一个安静温油,极度羞涩的小仙女儿,大家都是这么认为的,当然,早就和我暗度陈仓的叶修不算。

   啊,兴欣多么美好,这里充满了自由、和谐、爱国……辣么美好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直到

  “嫂子,来一盘吗?”

   啪叽,幻象破了

  
     笑容冻结jpg

  “不,我不会”

  “不,她手残”

  虽然叶狗子很迅速的帮我解了围,但是你真的忘记上次是谁在喘气求饶

  “媳妇,你好快……”了吗?

  可能今晚你想更快 

   心脏的微笑jpg

  咳咳,脑瓢了,毕竟我家叶喘息真性感

  在迅速拒绝此邀请后快速给兴欣方锐打上一个心脏+1的评分后,我快速的混进这个表面四体五美内里乌烟瘴气的大家庭。

  对,乌烟瘴气,一进叶修寝室,我差点在二手烟里嗝屁

  第一个发现我真面目的是兴欣伍晨

   受我大兴欣战队的影响,在这里,就算是行走的工作人员都会在荣耀里浪的飞起,当然,我也不例外。我并不是不会打,而是……一言难尽。

  伍晨在我的威逼利诱下承诺永远不会说出去到底发生了什么,说出去就意味着他贞操即将不保。  嘻嘻jpg

  曾经的我以为永远不会有人再知道这个秘密

  直到,我遇见了

  第五人格

  在接触这款游戏的那个晚上

  我重蹈覆辙    
 
  脸上笑嘻嘻,心里mmp.jpg

  我忘记了今天并不算任何假期的日子,我忘记了叶修让我绝不要在不在他身边玩游戏的约定,我忘记了自己是个……

   在大兴欣队员级网游部成员全员到岗,楼下兴欣网吧满员无座的情况下。

  看见开头的话了吗

   对,就是那些,我将这些话带上海豚音特效,重复广播了整个兴欣网吧

  不,没有扩音器,就是用我那脆弱的小脖子

  那一天,网吧上下,一度以为

  丧尸围城

  然后,他们跟随着叶修,找到了缩在衣柜里打游戏的我

  小哥哥,网恋吗,我海豚音。 

   笑容逐渐疲惫.jpg.

  后来,大家逐渐混熟了,大家知根知底,我才敢问那天他们经历了啥,他们也回头反问我,为啥叶修找到我,强行将我的人物从屠夫手底逃脱后,我还在叫。(其实我觉得他们是想用“啸”这个字)

―――――――――――――――――

兴欣日报

   震惊!网吧群众直面丧尸围城,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根据某不愿意留下姓名的队员回答:

  妈呀,差点以为防火警报响了(我的声音有那么难听吗,生气)

根据某不愿意留下姓名的网游部成员:

  咳,真熟悉(伍晨别跑,我知道是你!)

根据某不愿意留下名的叶姓媳妇(???)回答:

  屠夫在追,我怕呀~(比心)

―――――――――――――――――

随笔:第五人格,玩家共五人,四位逃生者,一位屠夫,以名字为喻,是否隐喻我们有一个“屠夫”深藏内心,被表人格所重叠,在狂欢中,你的表人格是逃出生天还是在寻找“定义”中迷失?

根据某不愿意留下姓名的作者回答:

   妈呀,谁想辣么多,妈妈救我,mmp,怎么还在追我啊啊啊啊啊,看到那个残血从你身边跑过去了吗,还在追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大佬带我吗,弱弱的问一句。今晚输一晚上,为什么一直追我跑,我做错了啥?我每次第一个死。(超级难过)

  还有,我只在内心嗷,外表壮的像个胖子,内心怂的像个傻子

――END

评论(9)
热度(143)
 
© Sa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