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师x医生

今天被塞了一口有毒的cp 我就来报复社会了

医生黑化注意,预警。





189x年x月

今天是我十二岁生日,把父亲和母亲大人送往墓地后,我打开他们留给我的生日礼物――这本日记本,我会谨遵您们的嘱咐,好好记日记的。





189x年x月

原来这就是死亡的含义吗,隔壁的罗德大叔说你们不会带面包回来了。




189x年x月

今天我去看你们了,墓前的百合很好看。我还记得母亲最喜欢在下午茶的时候摆一束百合在桌面上,但是我现在一点也不喜欢百合。如果可以,我更想你们能回来。





1900年x月

罗德大叔要搬家了,我被他们带去了孤儿院,这里有很多和我一样的孤儿,我想和她们做朋友。








190x年x月


我在这里认识了一个妹妹,她的经历和我很相似,我会好好照顾她的,我发誓。





190x年x月

今天我被打了,我被她们堵在角落里扇耳光,还有人踢我的肚子,好疼,我好想你们。

190x年x月


这次挨打有人想扒掉我的裤子,还好我死死的扯住了,这些可恶的人!

身上好多疤,没有绅士会喜欢我了。

190x年x月


这些人怎么能这么令人作呕,我想杀掉他们。


他们把我的头按到水里,我差点就死掉了,我都看见父母亲在向我招手,好想过去。








190x年x月

值得高兴的事情,我被收养了,虽然我还有两年就成年,有自理能力了,但是真的很高兴。







190x年x月


我听见院长和妹妹在办公室做……做那种令人羞耻的事情!



一定是院长强迫的!可恶!





190x年x月

我来到我的新家了,家,真的是一个令人向往的地方!

如果有条件,我希望能当一位医生,这样我就可以让那么多人不那么痛苦的死去了。



191x年x月

我在收养我的家庭住了几个月,发现这对父母其实只是想找个女佣,而且他们家的男主人总是用那种恶心的眼神看我。



我想离开。





191x年x月

我在找工作回家的路上被人堵在小巷里了,他们手上有一些可怕的凶器!


但是我被一位绅士救了!这位好心的绅士帮我赶走了那些流氓,我看到那个首领手上带着男主人的表,原来是这样吗!

我要远离这里






191x年x月

昨天那位绅士身上有清浅的玫瑰香






191x年x月

我成功了!我当上实习医生了!我能到这家诊所实习,全部都是因为上次遇见的那位绅士。

他没有别的医生身上那种浓厚的福尔马林的怪味,他身上只萦绕着玫瑰味。







191x年x月

最近妹妹经常来找我,她在孤儿院经常被勒索,帮忙跑腿的一点零钱总被那些坏孩子抢去,所以我想接济她。

最近有人联系我,他要我帮忙配一点上流社会流行的烟叶,说可以给我更好的研究资源。

那位绅士……哦医生,真的是太好了,经常给我解答一些我不清楚的问题。






191x年x月



我知道那些人要我配的东西其实是毒品,我其实挺感兴趣这方面的,就是致幻剂之类的东西。

真的是太有趣了!

人的精神世界无比美妙!





191x年x月


我的试验内容被发现了!


致幻剂研究是被法律所不允许的,怎么办怎么办!






191x年x月

那位医生真好!他承诺帮我隐瞒我的研究内容,并且答应给我补习一些深奥的医学内容,这位医生真的太好了!

无比感谢!



191x年x月

我在他这里学到了很多,学到了方方面面,作为医生,需要掌握上流的社会礼仪,还有各种生活小常识。

我和他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妙的下午茶时间,我终于知道他身上的玫瑰香从哪儿来了,他郊外的庄园里居然种了一大片玫瑰田!

他家的玫瑰茶真好喝。



191x年x月


今天和患者起冲突了,有点难过。




191x年x月


他带我去了教堂,可能是察觉到我的不开心了吧,我们看那些可爱的小婴儿接受洗礼。

他说最享受的是那种亲手托付新生命的感觉,我也觉得,我看着他的侧脸还有他转头和我说话时眼里满是温柔的样子……


哇,淑女不能这么说!

脸好红





191x年x月


我翻了一下前面,发现我一直在写他,难不成我是喜欢……他?


艾米丽!你是淑女!






191x年x月

今天他的声音有点闷,是昨晚没关好窗子吗?

还有!艾米丽!别每天想他啦!





191x年x月

哇,今天做错事了!我和来送面包的米尔说他身上都是玫瑰香怕不是喷了香水,然后看见他在我背后看我!而且脸色好难看的样子!

我不喜欢别人说他,

只能我说







191x年x月

我们今天聊天,我说他真的很适合玫瑰味,他说我适合紫罗兰,我不要是紫罗兰味的啊!

我想和你一个味嘛。

明天不理你了!





191x年x月

原谅他了,他送我了一瓶香水

嗯?紫罗兰味的?

他躲我的巴掌的时候,笑得真的贱兮兮的!

真好看。


191x年x月

我是个淑女,我不生气。

明天不给你捏脸了!






191x年x月

我什么都不想说。



191x年x月

前两天,我看到那位绅士的东西掉在了诊所里,我造访他家的时候,他正在和我可爱的妹妹上床。





191x年x月

我婉拒了他送我回家的请求,虽然我独自走在小巷里的时候,还是很害怕。





191x年x月

他说我变了。



191x年x月

怎么眼泪突然就下来了呢?




191x年x月

今天在小巷被堵了,他帮我赶走了那些人,就像第一次一样,他要求我每天和他学习一些拳脚功夫。






191x年x月

艾米丽,你就是个不要脸的贱货。








191x年x月

他要结婚了,和我妹妹。





191x年x月

他们订婚了

我站在教堂角落,祝福他们

不得好死






191x年x月

我从米尔口里听到我妹妹打着我的名号接近医生。




191x年x月


我的医生资格证考到手了,我想远离这个地方。




191x年x月

他同意了


听说是因为她怀孕了他们才订婚的。





191x年x月

我去找他了,明天我就要收拾东西走了,我想和我曾经那么喜欢的人告个别,既然她可以,为什么你要推开我?

马上这座带着玫瑰田的庄园就要迎接来它的女主人了。






191x年x月

不行就不行吧,反正一辈子也没多长。





191x年x月


艾米丽,你为他卑微的样子看着真令人作呕。




192x年x月

我在法国开了个诊所已经三年了,突然被人联系到明天要回那个地方,还是紧急事件。

既然回去了,就见一面吧,我要看看我们小侄子或者侄女多高了。




192x年x月

他们被寻仇了,她进了最好的一家医院,他……不见了。





192x年x月

我去看她了,她今天一直在对我说一些奇奇怪怪的话,说什么他们假婚,没上床过,说到一半开始骂他,每次敷衍她给她找男人。

奇奇怪怪的,如果不是我当初都看见你的大肚子我就信了。

还有,她给了我一把钥匙,说什么他留给我的。







192x年x月


我翻来覆去还是去了一趟这个钥匙的所在地――我一眼就认出它了,那是我放弃一切羞耻向他求爱的那个地方。

被拒绝的地方。




192x年x月

花田里的紫罗兰和玫瑰交错绽放。


192x年x月

我不觉得她疯了,她明明说出了那么多重要消息,这个关头说疯就疯?




192x年x月

我在壁炉里找到一本烧掉一半的日记本,她的。

我看了很久。



192x年x月

我在房子里呆了很久,仿佛他还在我身边。

警方说找不到了。




192x年x月

我们一起认识的地方那么少,总会相遇的吧。



192x年x月

为什么还是没有消息?

我在这个庄园住下来了,只有在这里我才能睡着。

我接了一些单子维持生计。



192x年x月


警察带来了一些碎肉。




192x年x月

我强行让自己相信,并把那些碎肉拼凑出他。



192x年x月

我觉得一点都不像的。




192x年x月

我又开始研究那些东西了。


我尝试堕落自己,却没有你来拉我了。





192x年x月


总有一些人喜欢对我动手动脚

我把他们埋在了你为我种的那片花田下面。






192x年x月

我的手术效果越来越好了。

你曾经珍重的那些东西,被我狠狠的摧毁着,有本事你跳出来骂我啊。

要是你能出现,我去见撒旦也心甘情愿。




192x年x月

你会很失望吧,你当初认为同紫罗兰般的人,做出如此令人作呕的事情。


192x年x月


我想你了,你要不要陪我说说话啊,别老是在我床板底下不吭声啊,真是的。




192x年x月

最近风声越来越紧了




192x年x月

如果能回到当初第一次和你遇见的小巷,我一定掉头就走。




192x年x月

不能呆在这里了,我准备回到法国,我已经看到有警方的人在周围徘徊。




192x年x月


我梦到你了,我在想那天你为什么拒绝我。




192x年x月

我收到了一封信,带着红色的泥漆

我准备去这里看看,因为我无路可走

我想找到你




192x年x月

夜莺小姐没有拒绝我的愿望,这事否说明你还在这个世界上?

如果这是真的,我把心脏献给魔鬼又何妨?




192x年x月

我了解了一些所谓的规则,在这个“游戏”里,我们并不会真正的死去,而且对外时间暂停。

是不是说我永远不会死去了?




192x年x月

不知道在这里怎么记时间,反正一天天往后算吧。



193x年x月


大家都是因为各自的需求来到这个地方开始所谓的游戏。

我看的清他们,都有一段污浊的过往。



193x年x月

我是一名医生,我很明白

我没有心跳,血液不再炽热。


这不是好现象。





193x年x月

监管者真的很令人头疼

还有新出的地图,真的是太黑了,我希望能出玫瑰海地图。







193x年x月

我把生命献给了魔鬼,没有下辈子来陪你了。



193x年x月

我喜欢我的红裙子,让我想起你。

还有玫瑰。




193x年x月


我很少梦见你了,我都快忘记你的模样了,撒旦啊,请让我在梦里见见他。

或者是说

你已经不愿意入我梦么。



193x年x月



今天又是遇到了新地图,我全程没看见那个可怕的监管者,后来我看着他在一旁呆呆的操作一个监控器。


他一个都没抓到,并且陪我们玩了两把新地图的过山车。

他生的不好看,但是却很礼貌。


我和他合影告别


我拿着那张照片去找了夜莺小姐






我知道是他





一见面就知道


眼泪润湿了刚画好的妆



要微笑啊,艾米丽

拿出点勇气来







“你好,第一次见面,我是艾米丽,我喜欢玫瑰花。”



END.

――

码了好长啊啊啊,一不留神就长了那么多


而且cp极度冷,我都不知道打什么tag了。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2)
热度(10)
 
© Sa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