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锐生贺



想画画,但是手残,我还是写点东西来当生贺吧,虽然我的文笔也不怎么好……



然后极度短小,人物也许OOC.










方锐今天生日,但是基本没人知道。




实际上这是不可能的,在全民荣耀的时代里,职业选手从生日到血型都被扒的清清楚楚。



但是方锐不一样,他身份证上的出生日期填的不正确。



其实他自己真实出生日期也不怎么记得了。





当年方锐的爸妈为了让他能顺利的赶上早读书的快班车把他的年龄填早了几个月,但是后来方锐翘了课堂去网吧的种种劣行总让他们觉得当年做了错误决定。



少年性急易顽劣。




方锐其实觉得无所谓,生日这种东西,没什么好在意的,但是每年的生日,父母还是会从各地搜罗东西一并寄给他。




收件地址从蓝雨到呼啸到兴欣。






当方锐蹲在训练椅边拆快递时,才知道今天是自己生日,是在兴欣过的第一个生日。




可以塞下一个方锐的大快递盒里,囊括了从某大草原上特色牦牛干到某N市的某老店特色板鸭,都是只有在当地才能买到的,这份礼物迅速吸引了训练室众人的注意。



大家围绕着整理包裹的方锐身边,像认领走失儿童一样认领自己家乡的特色美食。




方锐终于受不住众人追问,讲明生日变动的缘由,并阐明当年自己就是个无辜的宝宝。




午休时,在方锐迷迷糊糊快睡着时,被众人扒拉起来,失去视野前的最后一眼是朝着他羞涩微笑的乔一帆。



他被拍了一脸奶油。



被乔一帆下手了。





然后大家就像是被打开新世界一样,队里几个男同志举着奶油盘摩拳擦掌,女孩子们不怕事大的举着vc机在旁边笑嘻嘻。





不知是谁喊了一声




“方锐大大生日快乐!”





如听到发令枪一样,大家把手中的奶油往身边的人身上抹,不分敌我。






飞溅的奶油中包含着青春的味道,对诞辰的祝福还有对冠军浓浓的野望。







这可真是一个有意义的生日。



这是方锐睡着前的最后一个想法。


嘴里还吧咂吧咂着仿佛还尝着甜甜的奶油。









直到第二天,他被枕边的滴滴滴声吵醒。





发现一大串人,包括联盟里的那些人都在艾特他。





手机私信多的仿佛要死机,直到他翻到罪魁祸首。





叶修V:生日快乐!【图片】x9@方锐V




要不是熟悉的衣服,和熟悉的背景,他自己都认不出里面那个面貌不清的人是他。






“叶修!――”








新的一天开始了,上林苑的兴欣也是一如既往般热闹呢。








END

――



生快啊方锐!要不是今天看到开屏我是真的不知道方锐大大生日啊啊啊啊,落泪了。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47)
 
© Sa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