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各种长文短篇等着更新的焦作情况下,我今天来更新!




段子




顶锅盖逃走






――







叶修




世邀赛的时候,她开了个直播,扛着那把5级的千机伞在荣耀做一个风景党,当天总局电话就来了。




NTR自己有意思吗












喻文州





每次她敲门,总是喜欢模仿雪姨。我没有不开门,我也没有偷男人。



其实你可以选择不出门,或者我来让你出不了门(划掉)。










周泽楷




围巾……我的












黄少天



你们知道吗知道吗,周泽楷女朋友真的太过份了!肯定是周泽楷的锅!她居然给我女票织了一条围巾也!这叫什么事啊!是不是对我女票有什么想法啊喂,我家的小靓女才不给你!我要藏起来!


对了你说令人记忆……唔唔












江波涛




   队长会讲话,队长话少但是还是有交流,队长不是无时无刻需要我陪着翻译,所以可以把手里的周江本放下吗,还有不要在问我周泽楷回答:嗯嗯的时候像不像娇 喘了,真的不像而且我比较想听你的。












莫凡



周围群众内心orz:莫凡!上火了就别吃瓜子了!我们看着你一要吃瓜子你女票就吻上来已经内心熊熊火焰了好吗!别吃了!真的亮瞎了!



莫凡抿嘴一笑深藏功与名











张新杰



她最近在追在 下坂本,有何贵干 说我很像男主,我跟着看了15分钟,了解了一下男主的性格和处世行为。



我觉得一点都不像,我更希望你能像我一些。











王杰希





上次她喝醉了,聚会里她从乔一帆手里接了一杯水,喝下去就脸红红的趴在我怀里了,还大喊着要我侍寝,真可爱。




这个星期的BOSS兴欣别想要了


好像有点难度,还是下次比赛集火乔一帆吧





























评论(7)
热度(35)
 
© Sa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