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预警,人物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上一章


&骨科预警


&私设如山倒,文笔如沙雕

&如果莫得什么问题,就开始吧。



     “靠!这两个都是什么人!居然爆了本剑圣的光剑!这怎么可以怎么可以!而且队长你说你说本剑圣的剑居然被爆人走了!这两个还是偷袭的!要不是我的血只剩一点了,我也不会被这样!队长你……”


    被爆剑的“蓝河”为了吐槽他的遭遇在手机上发送消息,可惜不小心错屏到――




荣耀职业联盟


      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哈哈还哈,我刚刚看见了什么,黄少天居然说他的剑被爆了!哈哈哈哈哈!


飞刀剑:哈哈哈黄少天你也有这一天,话说你是不是夜雨声烦被爆了啊,哈哈哈哈哈,可心疼了吧,银武呢!




夜雨声烦:走开啊刘小别,才没有的事!又不是我的号,那是我们会长的,我路过帮他打帮会战,有两个偷袭,才被爆的剑!





百花缭乱:哈哈哈你居然把你会长的剑给人爆了,你怎么给你会长说?





飞刀剑:话说那两个是谁啊,居然能爆剑圣的剑,运气太好了吧!难不成是前天和我们中草堂打的时候,哈哈哈哈哈我好像知道什么了。




夜雨声烦:不要说出来啊啊喂,职业选手打网游你也好意思说出来啊!趁队长没发现赶紧打住话题啊!







    对啊,这可是蓝河的号,虽然属于公会俱乐部,但是人家说不定培养出感情了,这可咋办,要不一起吃个饭赔礼?





     蓝河回来后黄少天把这件事和蓝河一说,蓝河摆摆手从公会里调配了另一把剑。





     蓝河是剑圣黄少天的小迷弟,感动到哭泣的婉拒了吃饭,咬着手绢让蓝溪阁注意这两个小贼。





     而受蓝溪阁上下关注的的两个小贼正在转手把蓝河的剑卖出去。




     你说什么,这么好的顶级橙装怎么不自己使用,当然是刚买的号不想被杀回零级。








寝室




    察觉到开始渐渐有人汇聚开始追杀你们,你们两个对视一眼,心领神会的同时拔卡下线。



     “对了对了,你想加什么社团啊圆。”某张吊着酸梅味棒棒糖含混不清的说。

    



     “我兴趣很杂的,比如出cos啊,唱歌啊之类的。”

    

    “哇你会唱歌!还会出cos!你出过什么人物?”



    揉揉眼睛,你真的很困,想睡觉,不想和这个话唠叨逼叨比,随口回答:





“我出过领队啊。”




       长久的沉默,终于你反映过来你都说了什么,僵硬的爬上床,被子一裹,不理不说不听不管。



评论(1)
热度(21)
 
© Sa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