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到没有c

&撞梗致歉

&谢谢大家

&有错别字就不要在意啦

“叶修,你去哪?”

陈果向急急忙忙出门的叶修问道

“老板,叶哥去哪了?大清早的就这样赶出去,连个外套都不穿。”

苏沐橙站在二楼楼梯口焦急的问

“不知道啊,早饭都没吃呢。”

一帆举了手上的早饭示意

“好像是队嫂不见了”

方锐拍了拍苏沐橙的肩膀

“什么!”

众人大惊

你们不同于寻常情侣,客观上因为职业的原因并不能每天粘糊在一起,但是三天两头的关心及电话粥还是有的,在不忙的时候还回来上林苑给大家大显身手,给那些常年外卖养活的队员来次满汉全席,让大家赞不绝口有一个好队嫂。

但是这次不一样,你消失了半个月。

开始也只以为你比较忙,但是在消失半个月后,今早忽然在qq短时间出现就又不见了。

以上,是叶修以为的。

而你只是

睡着了

没必要那么紧张吧,不就是半个月没联系吗。

“你告诉我你要出一个星期的差,剩下一个星期呢。”话语从唇齿中挤出,叶修咬牙切齿的问你,薄怒的眼睛微微泛红

你看着撑在你床边的叶修,觉得大事不好

强烈的求生欲让你瞬间清醒并组织好语言

“我去国外一星期,然后倒时差啊。”

“你倒了一星期时差?为什么不打接电话?”

“我……我手机静音了,不给你打电话是因为怕半夜吵醒你嘛。”

“你倒了一星期时差?”

叶修揪着这个问题不放

“我就是困啦,怎么了,春困想睡觉很正常”

我理直气壮

“还想睡吗”

小动物般的直觉让我觉得

回答这个问题要慎重

(未完待续)

&啊啊啊,找不到外联怎么放,有没有大大能告诉我啊,跪地求答案啊啊啊,求手机版的外联啊

&开车预警

评论(10)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