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红豆听说审查很严啊,我选择在开车的边缘试探emm
开始,恋与F4,在你们互道晚安后,他们发现你们在到处浪
许墨,你在ktv,醉酒,耍赖,亲亲抱抱举高高,emmm许墨生气,惩罚≧﹏≦
――
白起,你在王者,队友韩野,然后发现其实和你打的是白起,他们在聚餐(路边摊吧),你试图先发制人,然后,窗户响了,我看你是不够累(哈哈哈发,被杰大所迷惑)
――
洛洛,你熬夜在追他的新剧,毕竟是黑客,发现你了(其实这样不太好,再想想),然后门开了(设定指纹锁),想看我?我在这,别熬夜了,会心疼
――
李泽言,设定你在华锐改策划,你以为整个公司只有你,没注意睡着了,然而李泽言下班的时候发现你了,笨蛋,刚刚还说了晚安,抱着你,回家,额头一个小亲亲,哼(怼怼没开车,心疼怼怼,按照怼怼性格,也不会叫醒女主吧,唉,抱歉)
――
作者新手,有什么问题可以评论里提出,我都会接受的呐,撞梗致歉,算我的,啊啊终于放寒假了,开心^ω^

评论(2)
热度(42)
 
© Sase | Powered by LOFTER